坤坊疤痕修复专家网站建设优化方案

网责任编辑:启凡软件   阅读量: 发表时间:2017-10-03 21:23:54

坤坊疤痕修复专家网站设计正所谓“闻道有先后,术业有专攻”,因为不懂网络,所以对于“什么是适合医疗型企业的网站?”这样的问题是很迷惑的。既然建网站的目的是为了访问,那么必须所有的设计思路要从访问用户角度出发,而不是仅仅看页面是否漂亮,是否够绚。切合自己的行业特征,分析访问用户的行为和习惯就显得非常重要。

以下是启凡设计坤坊疤痕修复专家的优化技巧:

1、企业宣传模块:对医疗设备详细的介绍,展现了其形象。对医生的照片、添加的新设备的照片介绍随时方便的编辑、更改

2、服务模块: 让浏览者进入网站,通过网上导医的介绍,把结构、专科设置、收费情况都一目了然。通过网上挂号预约专家门诊。

3、技术交流模块:院内、外人员之间技术交流的平台,通过论坛系统,实时的进行技术经验交流,提高技术水平。

4、在线咨询模块;可以提供qq客服、在线问答窗口24小时热线电话等等供客户来访并及时解答客户问题。

启凡案例:

坤坊美容的网站首页效果图

启凡软件完美的策划方案能够让您的网站在同行间异军突起,让你的产品更快速、 大价值化的销售出去

让你的网站上线一个月就排在搜索引擎首页

LET YOUR WEB SITE ON-LIFE FOR A MONTH ON THE BAIDU HOME PAGE

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4006295号-10     版权所有 郑州启凡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

  • 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