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机械公司英文网站多少钱

网责任编辑:启凡软件   阅读量: 发表时间:2018-10-07 22:35:39

濮阳中实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网站效果图

 

外贸网站建设是面向国外用户量身定做的,大体需要依据国外用户的浏览习惯而来,这样才能留住客户,让客户顺利获取产品信息和公司信息。

一、服务器选择

    外贸产品主导的客户群体导向哪个地区,潜在客户在哪里,服务器主机地点就选择哪里,这是外贸网站建设的基本原则之一, 好是业务所在的地区,这样才可以保证当地客户打开网站的速度!

二、网站语言编码

建议外贸网站的编码 好用国际化编码,这样避免若使用国内编码,国外客户打开网页可能出现乱码的现象。推荐用的国际化编码“UTF-8”或“ISO”。

三、网页新窗口打开方式

如果大家稍微注意的,在你浏览英文网站的时候,你会发现英文客户习惯采用的是当前页面的打开方式,所以当你做外贸网站时,可以根据你外贸网站语言情况,查看此类语言客户的浏览方式来,设置大家都比较习惯的客户浏览习惯。

四、网站风格

外贸网站建设一般结构比较简单,色彩比较单一,网站主导风格为尽量简洁大气。针对企业网站,打开网站 一时间能看到企业的产品,这是国外大部分客户的浏览习惯,获取信息一目了然。

五、网站语言文字

很多外贸公司,以为自己把网站搭建好了就OK了,产品上传上去了,客户可以通过网站浏览到了,然而这时候可能会忽略的细节就是,客户看内容时候的顺畅程度,就比如你浏览一个中文网站,看一篇文字,里面很多错别字,语句不通顺,还夹杂着繁体字,这个时候你会不会感到很不舒服呢。所以网站中语句的准确度非常重要。一定要 ,精致。

六、网站图片处理

图片是一个网站必不可少的元素,产品图片,网站宣传图,查看相关外贸网站案例,大家都能发现,网站图片简介大气,就如一杯茶,看上去很清淡,但久不失真,这就迎合了国外的客户体验。

        七、网站文字设置地区化 

如果你的网站主要面向与欧美地区,那么你可以多查看下欧美地区的网站地体设置,根据主导客户的使用习惯来调整自己网站的文字风格。一般情况国外使用的是“罗马”字体,大小偏向于10号左右。

很多时候我们都喜欢用自己的浏览习惯来定义客户的喜好,这点是很多做外贸企业的误区,以上提到的制作外贸网站的七大注意事项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,网站的整体效果决定了客户的行为选择,先要让客户舒适,才是营销之道。
 

启凡软件完美的策划方案能够让您的网站在同行间异军突起,让你的产品更快速、 大价值化的销售出去

让你的网站上线一个月就排在搜索引擎首页

LET YOUR WEB SITE ON-LIFE FOR A MONTH ON THE BAIDU HOME PAGE

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4006295号-10     版权所有 郑州启凡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

  • 官方微信